澳門科技創新教育學會,英文全稱 Macau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novation Education Association,簡稱 MSTIEA。

成立於 2008/03/12,目標是推廣科學與創意教育,提昇澳門科學與創意教育的質素。

成立背景

於以往籌組的學界活動,與不少教師及校長建立了友好關係,知悉不少教師對推廣科學與創意教育也很有熱誠及抱負,卻基於課程的緊逼及 教育資源不足,而深感有心無力。

在儘量不加增教師工作負擔,並旨在提昇教師相關質素的前提下,我們邀請了一班有志推廣科學與創意教育的中、小學教師、校長 成為「澳科學創意學會」(簡稱「科創學會」)理事,以前線教師的身份,籌組每年一次適切教育工作者需要的培訓,提昇自己、造就他人。

宗旨

凝聚一班有志推廣科學與創意教育的中、小學教師、校長,藉著科創學會籌辦的教育培訓和提供給學界的一些活動,逐步提昇澳門科學與創意教育的質素。

現任成員

會長
劉冠華
副會長
韋建超
理事長
黃健信
理事會成員
副理事會 李文朴
理事 譚文濤
監事長 鄭勛
副監事長 周華斌
秘書 鍾麗琼
財政 陳油
監事 許少躍

會員

凝聚一班有志推廣科學與創意教育的中、小學教師、校長,藉著科創學會籌辦的教育培訓和提供給學界的一些活動,逐步提昇澳門科學與創意教育的質素。亦歡迎有志之仕成為我們會員。